Home > 栏目5

音乐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2-10-11 15:00:38

三国时期使用的乐器共有30余种,其中特别值得注意的有玄鹤琴。玄鹤琴是高句丽人王山岳将中国晋代的七弦琴加以更改创制而成的。此外,还有加耶国(42-562年)加耶琴。加耶琴共有12根弦,现在仍被用来演奏。

高丽王国初期仍沿袭新罗时代的音乐传统。但后来音乐种类增多。高丽时代的音乐共有3大类:唐乐(来自唐代中国)、乡乐和雅乐。朝鲜王国继承了一些高丽音乐,其中有一些高丽音乐仍用于现在的典礼之中,特别是用于祭祀祖先的典礼之中。此外,高丽还继承了三国时期的舞蹈传统,但后来传入了宋代中国的宫廷和宗教舞蹈,舞蹈的种类更为丰富。

#

朝鲜时代,音乐是祭祀和庆典中的重要部分。朝鲜王国初期便设立了2个专门机构负责有关音乐方面的事务和整理音乐文献。

1493年出版了一部名为《乐学轨范》的乐典。这部乐典将宫廷乐分为3类:仪式音乐、中国乐和韩国本地歌曲。

四物游戏打击乐器

samul

四物游戏是由四组不同的乐器组合的打击乐器组件:小铜锣、大铜锣、沙漏状鼓以及桶鼓。

小铜锣
小铜锣

沙漏状鼓
沙漏状鼓

桶鼓
桶鼓

大铜锣
大铜锣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
키 워드:[音乐]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