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栏目7

主导产业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2-10-11 16:17:25

科学与技术

为了促进先进科技的发展,韩国政府于1966年和1967年分别成立了韩国科学技术院(KIST)和科学技术部(M0ST)。并且,在国家的未来取决于培养优秀的人力资源和大力发展科学技术的宗旨下,政府于2008年2月29日成立了教育科学技术部。

#

最初,韩国的科技政策主要着重于引进、消化和使用外国技术。到了20世纪80年代,这一重点便转到了策划和实施国家的研究与发展项目,以提高韩国的科技水平。这种项目包括增加对公营和私营部门的研发项目的投资,以及培养高级研发人才。

20世纪90年代,韩国政府的注意力集中于3个方面:鼓励研究基础科学;保证对研发资源的有效分配和利用;以及扩大国际合作。这些努力的目的是为了增强韩国的技术竞争能力。

互联网用户

#

到2008年底,韩国对研发的投入达到了313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3.37%。

韩国将继续参与保护环境、稳定粮食和能源供应以及医疗等国际问题。

1  2  >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
키 워드:[经济 韩国 主导产业]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