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栏目8

交通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2-10-11 16:33:31

如何前来韩国

空运
韩国同世界各大城市直接通航或经东亚主要国际机场中转。约有37家国际航空公司提供定期航运服务,每周有1,500多个航班进出韩国。 韩国有9个国际机场:2001年3月启用的仁川国际机场、首尔的金浦国际机场、釜山的金海国际机场、济州国际机场、清州国际机场、大邱国际机场、襄阳国际机场、务安国际机场,以及光州国际机场。金海国际机场和济州国际机场开通了与东京、福岗、名古屋和大阪等日本城市之间的往返直通航班。

仁川国际机场

大韩航空公司有豪华大巴往返于仁川国际机场和首尔市内19家大酒店之间。但机场的特别公共汽车和市公共汽车每隔15分钟从首尔各站点开出一辆,营运时间为早5时至晚10时30分。乘坐这种公共汽车比乘坐豪华大巴便宜。

海运
各种轮船公司提供到韩国的客运服务。美国西海岸的轮船公司有水手轮船、美国先锋、太平洋远东、太平洋东方快运、州立海运和美国轮船等公司。有些海运公司,如釜关轮渡、韩国轮渡和韩国海运特快等公司提供釜山和济州岛同日本港口城市下关、神户和函馆之间的海运服务。另外还有渡轮往返于仁川和中国的天津和威海之间。
 
乘船前来韩国的旅客可携带私人汽车临时入境,但须有适当的驾驶证件。

1  2  3  >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
키 워드:[交通 韩国]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