베이징 현대자동차, 중국이 코로나19와의 전쟁에서 곧 승리하리라 확신

中国网  |   송고시간:2020-03-05 09:50:17  |  
大字体
小字体


北京现代:对中国“战疫”充满信心 相信胜利很快到来


  中国网3月4日讯(记者 陈美洁)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各地企业带来了冲击和挑战。作为中韩合资汽车的龙头企业,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也遭遇了供应链停工或延迟生产、物流运输迟缓等难题。日前,随着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已经实现全面复工复产,逐步重回正常轨道。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采取了一系列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安全。一方面准备好充足的防护物资,另一方面从人员流动管理、物资防控准备、重点区域疫情管控、厂区消毒清洁四大方面着手疫情防控。努力确保安全有序生产的同时保障生产效率。已复工的北京工厂采取单班生产制度,以确保员工健康安全为前提,完成高质量、高效率的生产任务。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还针对经销商推出了资金支援、延续促销、线上销售业务培训等举措,缓解经销商压力,提振消费者信心。

  在疫情初期,北京现代和现代汽车集团共同捐赠了价值500万元的医疗物资,并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1000万元现金,用于病房运营、人力支援及医疗设施等物资采购。之后,北京现代又追加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用于购买医用一次性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定向支持北京、湖北武汉等地公安、地铁、铁路、公交、社区、环卫等行业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工作,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注入力量。

  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政府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令人印象深刻。“疫情发生后,政府及时地向社会通报信息、分享数据,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举全国之力,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目前,这些强有力的措施和不懈的努力已经取得明显成效,疫情防控形势出现了积极变化。我们对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相信胜利很快就会到来。”

  谈及这场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认为:“短期来看,这次疫情无疑对社会、经济、各行各业都带来了不利影响,但中国经济韧性强劲、内需空间广阔、产业基础雄厚,随着疫情过后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中国市场和经济必将迎来快速复苏。就汽车市场而言,尽管眼下众车企面临着来自疫情和车市存量竞争压力的双重挑战,不过从长远发展的角度来看,这也是对车企技术竞争力、管理体系的一场深度考验,它将推动我们更快完成产品创新、营销模式等方面的变革。疫情过后,中国汽车行业将朝着更稳固、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