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韩国国情

商务环境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2-10-11 16:19:31

面向投资者的支援体制

当前所有关于外商直接投资的法律和规章都已精简,并被包括在从1998年11月开始生效的新的外商投资促进法为代表的单一法律框架之中。这样可以使外国投资商得到一步到位的服务,以及全国统一的待遇。

韩国制定了各种激励措施来促进外商直接投资,其中有减免税的措施。举例来说,在高科技产业可减免7年所得税。政府房地产可以以优惠价格出租给外资公司50年之久并在某些情况下不收任何费用。此外,为了方便大批外商直接投资,韩国将开辟一个自由投资区。韩国政府继续逐步取消进口限制,削减缴纳关税的商品数目。

服务部门

由于国内服务性行业尚处于相对不发达状态,韩国服务部门的自由化始终较为困难。尽管如此,政府仍为了最终的全面开放目标采取了一系列单方面的行动。例如,人寿保险业已完全向外国保险商开放。

外国银行享有与本国银行同等的待遇。零售和批发业也已向外国投资商开放,只是在某些特定的领域内仍然存在某种限制。一度只向有少数外商参与的合资公司开放的广告市场,如今也已完全向外开放。

1  2  3  4  >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
키 워드:[商务环境 韩国]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