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栏目2

语言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2-10-11 11:11:07

语言

韩国人说写同一种语言和文字,这是形成他们强烈的民族特征的一个决定性因素。首尔地区的韩国人讲话的用词和语音语调被认为是标准韩语,韩语有多种不同的方言。但是只有南部靠海的济州岛人的方言大不相同。

韩文字母包含10个母音(元音)和14个子音(辅音),可组成许多甚至无穷个音节。它既简单又具系统性和全面性,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科学的书写体系之一。韩文字母易学易写,为韩国高识字率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大大促进了韩国因其易于使用并与声音相协调,2009年,韩文字母被印度尼西亚一个Suku Cia-Cia少数民族部落选定为官方书写用字母。

韩文字母

韩文包括十个母音(元音字母)和十四个子音(辅音字母)。

hangul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
키 워드:[语言]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