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栏目7

商务环境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2-10-11 16:19:31

知识产权

韩国政府认识到,严格保护知识产权对韩国技术的健康发展,以及同主要贸易伙伴维持合作的经济关系十分重要。因此,政府自1987年以来就实行了根本改革,以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

韩国新的版权法,保证对外国和本国的著作均予以全面保护。版权保护延伸到作者逝世后50年。此外,保护知识产权免受侵犯的措施也已通过具体立法扩大到了计算机软件产品。

农业市场

在韩国,正如在其他许多国家一样,农业政策具有深远的社会和政治意义,从而使农业部门自由化成了一项令人生畏的挑战。

韩国对农业敏感的部分原因出自这一事实:韩国农民人均拥有的可耕地只有美国农民的1/57,这样就使韩国农民的竞争力无法与其美国同行相比。尽管如此,韩国政府正在努力进一步开放其国内农业市场。与此同时,继续采取措施加强韩国农业部门的竞争力。

1988年12月,韩国政府成立了一个工作组修订1991年之前的农业产品进口自由化的进程表。修改后的计划有助于扩大自由化的范围和加速开放市场的步伐。另外,在关贸总协定(GATT)乌拉圭回合关于农产品的谈判中,韩国承诺促进各类农产品进入韩国市场。

<  1  2  3  4  >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
키 워드:[商务环境 韩国]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