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时尚韩国

韩潮来袭:学宋茜朴信惠般优雅美肌如何养成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5-10-09 16:45:03

 
电视屏幕中的众多明星们都拥有令人羡慕的白皙闪亮肌肤。

其中,宋茜、朴信惠和吴涟序更是亮白美肌明星的代表人物。她们都曾表示,为了保持肌肤白皙,一直坚持皮肤护理。她们的方法虽然看似简单平凡,但很多人却很难长久坚持。

日常防晒

紫外线是长斑的主要原因,因此防晒产品在美白护肤过程中必不可少。紫外线会导致皮肤老化,皮肤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会变得松弛,加速老化。

很多人在夏季过后就很少涂抹防晒产品,但其实秋季的紫外线仍旧十分强烈。皮肤过多接触紫外线会增加皮肤中的活性氧,破坏胶原蛋白等弹性成分。因此要养成涂抹防晒产品的习惯,这是延缓肌肤衰老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洁面&家庭护肤

每到换季期,空气中弥漫着的各种细尘污垢就会堵塞毛孔,因此一定要认真细致洁面。很多人觉得多次洁面会导致皮肤干燥,但只要多次洁面后涂抹水分营养丰富的面霜为皮肤保湿,便会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bnt新闻/供稿 郑有珍 王容/文 MIZON,bnt新闻DB/图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宋茜 朴信惠 美肌]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