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走近韩国

2016韩国旅游年开幕式北京举行 团体游客免签证费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1-21 08:53:31

2016年新年伊始,韩国旅游最大的话题莫过于“游客”了;1月开始,韩国旅游业界已经全面投入到迎接中国游客的工作当中。

 

 

以2014年为契机,两国人员往来千万人次的时代到来;2015年尽管受MERS影响访韩中国游客人数激增的势头有所减弱,但2015年访韩中国游客还是达到600余万人次,两国间人员往来连续两年均突破了千万人次,中韩两国间在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化。

 

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官 金钟德)主办、韩国旅游发展局主管、驻华韩国大使馆和韩国空港公社后援的2016韩国旅游年在北京拉开了序幕。

 

1月20日举行的韩国旅游年开幕式上,韩方将发布“2016韩国旅游年”、“2016-2018韩国访问年”等韩国旅游年相关事项及韩国旅游宣传大使等事宜。为配合2016韩国旅游年的进行,除减免中国团体游客签证费用之外,KOREA GRAND SALE韩国购物季、为了让中国游客更享购物乐趣的即时退税制度等面向中国游客的多项服务将一一开展。

 

为促进中韩旅游业界交流发展,让中韩旅游业界有更多沟通与交流机会,与开幕式一起还将进行旅游交易展,届时将有近300名来自中韩两国旅游业界的同仁共聚一堂。

 

1月20日晚间在北京二十一剧院举办的开幕式结合了传统与现代艺术之大成,更将播放韩国总统与观光业界领军者们的欢迎词,通过展现韩国四季之美的国立舞蹈团带来的“饗宴”及韩国观光宣传大使的介绍,展现韩国多彩魅力。届时,K-POP明星带来的精彩舞台,将为2016韩国旅游年带来精彩的开篇。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
키 워드:[2016韩国旅游年 团体游免签证费,韩流签证]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