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时尚韩国

少时前成员Jessica签新东家 正式启动韩国活动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3-01 15:49:16

 

韩国组合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签约新东家,并将以个人身份在韩国正式开始活动。

Jessica自2015年9月与老东家SM娱乐公司合约期满后,一直致力于本人的品牌经营活动。近日,Jessica正式与Coridel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签订合约,她将以个人身份正式在韩国展开活动。Coridel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是一家在美韩国同胞设立的公司,公司总部在美国,目前旗下的艺人还有女子组合Playback。

另外,Jessica目前正在为个人新专辑紧张筹备中。bnt新闻/供稿 顾洋/文 bnt新闻 DB/图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少时成员 Jessica]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