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旅游 | 娱乐

Girl’s Day惠利有望出演SBS新剧《戏子》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3-03 15:27:49

韩国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惠利有望出演SBS电视台新剧《戏子》,与池晟合作。

3日,某媒体报道惠利或将出演《戏子》的消息,选角诸多波折的该剧又称为话题中心。对此惠利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戏子》只是现在在考虑的作品之一,没有任何确定的部分”,对出演的报道作出了回应。

电视剧《戏子》以乘着韩流的春风迅速成长的音乐产业为背景,讲述了曾经是韩国最大歌手娱乐公司KTOP的理事,现在是韩国最不堪入目的新设立娱乐公司代表申锡浩的成功史。若惠利确定出演,则饰演将与申锡浩展开恋情的孤儿郑其琳。

另外,《戏子》将作为《回来吧大叔》的后续作于4月播出,曾与惠利合作电视剧《请回答1988》的朴宝剑日前已经确定弃演,池晟仍在考虑当中。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Girl’s Day惠利 SBS新剧戏子]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