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时尚韩国

韩潮来袭:允儿宋智孝HaNi 好肌肤水水嫩嫩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3-08 15:02:47

换季期早晚的温差、弥漫在空气中的灰尘和花粉都影响着我们的健康。

除了眼睛、呼气器官,皮肤也受到了不利的影响。随着春季升温,汗液和皮脂分泌增多,女性的各种皮肤问题频频出现,让人苦恼不已。

但不论任何季节,允儿、宋智孝、HaNi等众多明星们的皮肤却水嫩依旧。由于职业需要,明星们当然会接受皮肤护理,但在家中的日常保养也是她们能拥有这般好肌肤的根本。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换季期有效缓解肌肤问题的护肤方法。

去角质&弹力护肤

白天气温虽然明显上升,但晚上依旧有几丝寒意。在换季期,和新陈代谢一起,皮肤的再生周期也开始放缓。皮肤若因此泛起角质的话,则会影响上妆效果,因此建议定期用去角质产品清除皮肤多余角质。

首先用热毛巾敷面,提高肌肤的温度和水分,然后涂上去角质霜轻柔按摩。去角质结束后先涂抹护肤水整理皮肤,然后涂抹补水或营养面霜。

另外,在最近这样干燥的天气,皮肤老化加速,应集中于肌肤弹力护理。可在使用护肤水后在眼角和嘴角等部位涂抹眼霜,并在护肤最后一步涂抹具有紧致提拉效果的面霜。

1  2  >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允儿宋智孝HaNi 换季肌肤保养]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