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旅游 | 娱乐

玄彬新片今日开机 超百亿大作引爆期待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3-10 15:36:57

 
 
韩国演员玄彬的新作《共助》今日(10日)开机,玄彬将在片中变身朝鲜刑警。

电影《共助》讲述的是朝鲜和韩国警察为了追捕犯罪分子首次以非正式的方式进行合作并开展共同调查的故事。该动作片是电影《国际市场》制作公司JK FILM准备了长达四年的野心之作,投资超过100亿韩元,除主演玄彬、刘海镇、金柱赫外,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和李东辉等优秀演员也加盟了该电影。

玄彬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玄彬在新片准备期间一直努力地上课练习朝鲜语发音,大家可以通过新片高强度的动作戏发掘玄彬的新魅力,请多多期待。”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CJ娱乐/图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玄彬新片 韩剧共助]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