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时尚韩国

韩潮来袭:朴海镇李钟硕郑容和 美肌为颜值加分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3-14 14:09:43

 
 
bnt新闻讯 最近,韩国的众多男星在中韩两国的人气都持续走高。
 
 
特别是实力出众,每次的影视或音乐作品都获得关注的朴海镇、李钟硕和郑容和更是俘获了万千粉丝。他们不仅拥有帅气外表,净白闪亮的肌肤更是给他们的颜值大大加分。拥有这样让女生都羡慕的美肌,他们护肤秘诀着实让人好奇。
 
 
深层洁面
 
 
和女性相比,男性洁面大多都草草了事。很多男性的肌肤皮脂和痘痘较多,如果不能每周一次,也要至少十天进行一次深层清洁,清理毛孔中的污垢和皮脂,去除皮肤角质。
 
 
用清水把脸清洗一遍后,避开眼角和嘴角等皮肤较为薄弱的部位,在脸部其他部位画圆式按摩进行深层清洁。需要注意的是,清洁不要过度,否则会刺激皮肤。另外,剃须时皮肤也会受到较大的刺激,容易引起皮肤问题,因此建议选择刺激较小的剃须及清洁护肤品。
 
1  2  >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朴海镇李钟硕郑容和]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