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精彩推荐

CNBLUE确定4月回归 甜蜜情歌迎暖春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3-22 09:36:33

 

韩国男子乐队CNBLUE确定4月4日回归,发行第六张迷你专辑《Blueming》。

CNBLUE的新专辑名《Blueming》是CNBLUE与万花盛开Blooming的结合语,代表了CNBLUE的音乐世界盛开新的花朵。与专辑名称相对应,此次的新曲将会是与春天非常相配的甜蜜爱情曲,CNBLUE继《I’m Sorry》、《Can’t Stop》等热曲之后将会有怎样的新作品诞生令人期待。

另外,CNBLUE在去年(2015年)发行了正规二辑《2gether》,当时主打歌《辛德瑞拉》登上7个国家和地区的音源排行榜首位,展示了乐队超高的国际人气。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FNC娱乐/图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CNBLUE回归 情歌]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