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精彩推荐

朴海镇有望出演电影版《奶酪陷阱》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3-28 14:42:31


韩国演员朴海镇有望出演电影版《奶酪陷阱》,继电视剧版后继续饰演“刘正”一角。

28日,某媒体报道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WM COMPANY表示“两个月前接到来自电影企划《局内人们》的李东浩(音译)代表联络并收到出演电影版《奶酪陷阱》的提案。如果Soonkki作家(《奶酪陷阱》原著漫画作者)参与的话,是有出演想法的。”

WM COMPANY方面还表示“虽然现在还不是确切的部分,但电影版作为韩中合作电影制作的可能性很大。”另外,朴海镇、金高银、徐康俊等主演的《奶酪陷阱》之前作为月火电视剧在tvN电视台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朴海镇 奶酪陷阱]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