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时尚韩国

李英爱新剧《师任堂》有望以3亿韩元出售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3-28 15:26:51

 

韩国电视剧《师任堂,the Herstory》(以下简称《师任堂》)有望以每集27万美金(约176万人民币/3亿韩元)输出中国。

28日,某媒体报道“李英爱、宋承宪出演电视剧《师任堂》将以每集27万美金输出中国”,比现在热播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的25万美金(163万人民币/3.15亿韩元)售价还高出部分,引起热议。对此SBS电视台方面相关人士回应道“《师任堂》的海外输出金额到现在还没有确定的部分。”

该相关人士表示“每集售价这个问题非常敏感,我们到现在为止还在协议。现阶段对于27万这个价格还不是可以提及或者确定的方案,还有新条件提出的可能性。到确定的时候会以官方形式发表。”另外,电视剧《师任堂》预计将于下半年播出。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李英爱 宋承宪 师任堂]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