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旅游 | 娱乐

张根硕新剧《大扑》开播 新形象备受瞩目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3-29 11:14:51

 

韩国SBS电视台新月火剧《大扑》即将于28日晚首播,作为韩国男星张根硕时隔两年回归荧屏的新作,该剧备受瞩目。

《大扑》描述的是虽然拥有王统血脉却过着贱民生活,流落民间的平民王子英秀(张根硕饰),与以出生便拥有一切的王子英祖(吕珍九饰),两人关于赌博、命运、王位之间展开一场生死对决的故事,是SBS电视台于2003年播出的水木剧《洛城生死恋》的古装版本。

针对《大扑》的首播,张根硕表示,“对于30岁的我来说,这是一部处于人生转折点的重要作品,今晚的首播使我的内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激动。想到要向观众们展现‘演员张根硕’的全新造型,心理既紧张又兴奋。期望这部耐人寻味的电视剧能在首播就打动观众”。

 
另外,《大扑》将于28日晚韩国时间10时在SBS电视台首播。bnt新闻/供稿 李龙强/文 SBS电视台/图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张根硕新剧大扑]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