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走近韩国

SM新团NCT U将发两首出道曲 展独特音乐色彩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4-06 16:35:33

 

韩国经纪公司SM娱乐旗下新团NCT U将于9日、10日公开两首新歌《第七感》、《Without You》,以此为起点展开出道活动。

9日零时,由成员在玹、MARK、TEN、泰容、道英演唱的《第七感》将在线上公开。这首以嘻哈律动为基础的Future Bass体裁新曲解释了NCT U的核心词“第七感”,成员们通过这种“第七感”了解彼此梦想并与大众沟通,泰容、MARK还通过参与作词展示了自己的潜能。

而由成员太日、在玹、道英演唱的EDM摇滚乐新歌《Without You》将于10日公开。这是一首关于互相融合打造幸福的歌曲,强烈的电吉他声与成员们华丽清爽而不失个性的高音搭配,展示NCT U独特的音乐特色。

另外,NCT U将于9日、10日晚上8点通过NAVER V APP的节目《ON AIR NCT SHOW》公开出道的首个舞台。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M娱乐/图

1  2  >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SM新团NCT U]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