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旅游 | 娱乐

韩星李多海将出演中国电视剧 搭档金星上演婆媳矛盾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4-28 15:03:27

bnt新闻4月28日报道 韩国演员李多海确定出演中国电视剧《我的女神,我的母亲》的女主角,搭档中国著名艺人金星上演婆媳矛盾。

 

在电视剧《我的女神,我的母亲》中,李多海将饰演集美貌与能力于一身的职场女性,是一个对韩国的家长制传统结婚产生质疑而憧憬自由、平等的家庭关系的人物。她因偶然的机会遇见了一名中国男子从而坠入了爱河,虽然得到了梦想中的婚姻,但在中国也遇到了避免不了的婆媳矛盾。

 

活跃在个人脱口秀节目《金星秀》以及电影《林海雪原》等中的金星将在剧中饰演刻薄、散发强大气场的婆婆,与李多海将带来怎样的演技令人期待。另外,《我的女神,我的母亲》讲述了在异国结婚的韩国媳妇与像仙人掌一样带刺的中国婆婆间的婆媳矛盾的故事,将于2017年初上映。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출처:中国网
키 워드:[李多海 金星 婆媳关系 中国电视剧,이다해,중국 드라마]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