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栏目8

购物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2-10-11 16:31:12

梨泰院

梨泰院购物区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是主要服务于游客和外国居民的购物区,但现在每个人都经常光顾这里。韩国特别喜爱潮流和时尚者尤其喜欢梨泰院,他们可以在这里找到新的独特的物件。这里的古董店也不应错过。

明洞

明洞不仅仅是购物区。它就像一个时刻充满刺激的游乐园。这里从大型百货公司到小商店,甚至出售各种东西的街头摊贩,一应俱全。另外还有各式极好的餐厅,可爱的咖啡馆,电影院可供选择,所以你永远也不会感到无聊。明洞无疑将能够满足你所有的购物需求。

* 明洞站(首尔地铁4号线),乙支路1街站(首尔地铁2号线)。

明洞

东大门及南大门市场

东大门及南大门市场可能是首尔最拥挤的两个地方。市场上挤满了寻觅廉价货物的游客和当地人,这里从时装到人造皮草,一应俱全。经过一整天的购物,从小巷食物车飘来的食物香味会使你更加饥饿。

* 东大门市场东大门运动场站(首尔地铁2,4和5号线),东大门站(首尔地铁1,4号线)
* 南大门市场市厅站(首尔地铁1和2号线),会贤站(首尔地铁4号线)

<  1  2  3  4  >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
키 워드:[购物 韩国 消费]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