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栏目8

购物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2-10-11 16:31:12

仁寺洞

想感受韩国传统,请到仁寺洞去看看。街道上充斥着各种艺术品,韩国古董,传统茶馆,餐馆,您可以体验到韩国独特的文化。也有许多出售传统礼品的纪念品商店。

* 钟阁站(首尔地铁1号线),安国站(首尔地铁3号线),钟路3(三)街站(首尔地铁1,3和5号线)

仁寺洞

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松亭洞

在韩国不只公认的设计师在引领潮流风尚,年轻有抱负的艺术家也在助长当今的时尚之风。在梨花女子大学,弘益大学和松亭地区,可以看到年轻的设计师,在街头推着手推车卖他们的作品。这些雄心勃勃的创业者给韩国街头增添了生命和活力,并改变着韩国时装业。

* 梨花女子大学站(首尔地铁2号线),弘益大学站(首尔地铁2号线),松亭站(首尔地铁3号线,2号出口)

弘大前面的艺术市场自由市场在日常的开放性空间中,让各种创作家们在街头或在演出中与市民见面并交流的自主性艺术市场。 (图片来源: 日常艺术创作中心)

<  1  2  3  4  >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
키 워드:[购物 韩国 消费]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