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走近韩国

韩国首次对中国推出十年有效签证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1-29 16:26:47

  韩方希望,能够在2016“韩国旅游年”吸引800万中国游客访韩。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除了在签证方面推出便利新政外,韩方还计划增建邮轮专用码头,在济州、釜山修建邮轮综合咨询中心,推出邮轮停靠港主题游产品。

 

  此外,在韩国全境1万多个退税店,如果游客一次购物不满2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100元),可当场享受退税购物服务,每人每次入境退税购物限额为1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

 

  韩国文体部还将投入100亿韩元,发掘有地方特色的旅游产品,从3月起运营连接首尔和地方景点的旅游直通车“K-Travel Bus”,并开发与清州、襄阳机场旅客资源联动的旅游产品。

 

  希望中国游客拉动消费

 

  对于韩国积极推出签证新政等吸引中国游客的举措,分析认为,随着暂时下调汽车、家电产品特别消费税的措施到期,韩国国内消费有可能陷入低谷,因此,韩国政府希望能借中国游客之力拉动消费。

 

  据预测,至2019年,中国游客每年将以10%左右的速度增加。2007年,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首次突破100万人次大关,之后连续多年保持增长趋势。韩流鼎盛时期的2013-2014年,中国游客每年增加40%左右。

 

  从时机来看,此次韩方推出针对中国游客的签证新政,赶在中国春节之前,韩国百货商店有望在今年春节期间迎来一个小高潮。

 

  根据韩国各大百货商店提供的数据,在去年中国国庆长假期间,各大百货商店的销售额就曾出现过大幅增长,一些百货商店针对中国人的销售额增长近40%。

 

<  1  2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출처:中国网
키 워드:[韩国签证 免签 韩流签证]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