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精彩推荐

对话晋久:对《太阳的后裔》的爆火始料未及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4-06 16:31:11

 

在《太阳的后裔》出现前说起晋久,对他可能不会有那么强烈的印象,要么是电影作品里塑造的硬汉形象,要么是一张不苟言笑甚至记不太清晰的脸,总之他一定不算是大红大紫韩流明星。
 

要知道,晋久已经出道14年了。14年的时间对一个演员来说不算短,他有过演艺辉煌享受赞誉的时候,也有默默无闻不被关注的时期。然而,他始终像一辆匀速行驶的列车,不急不躁,只专注于自己的速度与目标。
 

最近,通过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徐上士“一夜爆红”,晋久也表示对此始料未及。对于突如其来的一切他承认很开心,但也表示生活不会因此改变。对他来说,过去的14年的每一天都很幸福。
 

相信对于过去的晋久,太多人有太多好奇,不妨跟随我们一起走进晋久的世界,那是一段沉淀了14年的时光。
 

Q:今天拍摄bnt写真感觉如何?
 

晋久:为我准备了这么多漂亮的服装,还拍了那么多帅气的照片,当然很感谢了(笑)。
 

Q:最期待哪个主题?
 

晋久:第一组的休闲风格让人很放松,是我最喜欢的主题。朋友中也有很多摄影师,所以常常拍摄此类照片。而第四组的服装并不是我日常的风格,所以很有拍摄写真的实感,也很期待。
1  2  3  4  >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太阳的后裔晋久 宋仲基]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