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精彩推荐

对话晋久:对《太阳的后裔》的爆火始料未及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4-06 16:31:11


Q:和“宋宋CP”比较的话,“久媛CP”的爱情有什么不同?
 

晋久:好像更深沉一点吧。有相爱有别离,感觉久媛CP的爱情更深沉(笑)。
 

Q:在晋久的眼里,徐大荣的爱情是怎样的?
 

晋久:太憋屈了,很憋屈但又很理解,所以更觉得要疯了。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我唯一能为徐大荣做的只有支持他了,一定得找机会和他喝一杯(笑)。
 

Q:出道14年,是什么促使你一直在自己梦想的路上坚持?
 

晋久:做演员之前,就很喜欢站在人前表现,接受人们的掌声和称赞。小时候喜欢演讲、即兴表演、参加舞蹈大会,表演欲望很强烈。
 

从军队退役后,真的成为大人、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了,开始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感到迷茫。我虽然学的是广告专业,但上学时完全没用心,所以那个时候开始努力想自己到底能做些什么,但想来想去好像除了表演别无选择,因为是心之所向。随后参加了试镜,并正式出道,就因为是喜欢的事,所以一直坚持到现在。
 

Q:提起晋久的话,人们脑海里浮现出的就是特别刚硬或粗线条的男人形象,对于这种印象定位会觉得遗憾吗?
 

晋久:不会啊。观众的印象并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流逝,总被慢慢被改变。比如我出道后,被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对于被称为‘小李秉宪’有何感想”,但是14年过去了,如今再也没有人问我这个问题。现在我在大家心目中是个刚硬粗线条的男演员形象,但是不也接拍了《太阳的后裔》这样浪漫的爱情戏嘛,并且反响还不错。一定有人会说“原来晋久也是可以演爱情戏的呀”。所以说,时间是把无形的刀,它会磨平一切。
<  1  2  3  4  >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太阳的后裔晋久 宋仲基]

评 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