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精彩推荐

对话晋久:对《太阳的后裔》的爆火始料未及

A A A
korean.china.org.cn | 송고시간: 2016-04-06 16:31:11


Q:晋久的性格让人觉得很舒服,是因为这样人缘才特别好吗?
 

晋久:我真的很喜欢人与人交往,不过说实话圈内朋友并不多。拍戏时,大家在一起很亲密,但拍摄结束后关系就再难以维系。要说圈内好友,我和因为《如此美好》结缘的郑宇,以及在《Non-Stop5》时认识的李正关系都很铁。另外,和《卑劣的街头》时一起搭档的赵寅成一年也至少会通一次电话,每次都觉得好像昨天刚见过,没有什么距离。
 

不过圈外朋友倒是很多。我组建了篮球队,叫“WILDS”,已经差不多十年了,大概有三四十人,每次忙的时候就更加想念他们,这似乎也是我生活下去的原动力。每次觉得辛苦的时候他们会陪着我,他们感到累的话我也会挺身而出。
 

Q:你以前的作品以电影居多,拍摄完《太阳的后裔》有要积极进军电视圈的想法吗?
 

晋久:有邀约当然要考虑了。以前我都是拍一些硬线条的电影角色,基本很少有机会在电视媒体上露面,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
 

Q:梦想成为什么样的演员呢?我们也很好奇晋久的下一个14年是怎样的?
 

晋久:大概就像现在这样一步一脚印地走下去吧,对我来说坚持初心就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要问我想成为什么样的演员,那么我会回答“比起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我更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这些话在广播节目中也说过,我希望将来等我老去,我的墓碑上会写着“好人晋久”而不只是“好演员晋久”,对我来说做好人比做好演员更难。
 

Q:面对如今的人气,觉得自己的生活和心态会有所改变吗?
 

晋久: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经过了14年的历练,没有公司签,身无分文的日子我也有过,虽然如今幸运突如其来,但生活和心态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对我来说,能做演员能拍戏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bnt新闻/供稿 朴昇贤 王容/文 CHA KAY/图
<  1  2  3  4  


China.org.cn 트위터 & 페이스북을 방문하시면 위 기사에 대한 의견 등록이 가능합니다.
산돌고딕일반체중중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국망 어플 내려받기
출처:中国网综合
키 워드:[太阳的后裔晋久 宋仲基]

评 论